沐雨橙风

被误解是人的宿命

芝加哥漫展repo 2 (汇总,384, 加上了猎鹰,快银,冰人

羡慕哭辽

致我们终将重逢的未来:

接上repo 1 https://turnofftheworld.lofter.com/post/3e60ed_241f1f3#

(酒店网烂透了,先把文字部分发上来,图片慢慢补上)

谢谢祝我生日快乐的姑娘们!满满都是幸福啊!评论里的问题挑几个大家问得多的:384腰真的超级细,整个人就是很细很窄的感觉,虽然个子不矮但是跟粉丝合照习惯性弯腰,看起来就是缩成一团(我也是照片出来才发现其实很高,照相的时候真的满脑子就是“好小只啊啊啊”这种迷之嘶吼

ce说他是“sweetest kid on the planet”,之前还自泼冷水说同事之间互相恭维嘛,现在我觉得还真不是⋯⋯见了384本人说过几句话再抱过绝对会想“没错啊这就是事实啊不服来战啊”!

还有就是384的中文⋯⋯今天签了冰人,384,快银和猎鹰,拍着胸脯说384是里面写得最好的,同行的中国妹子发出了“他写得比我还好!”的感叹⋯⋯而且他就跟小学生刚开始学画画临摹一样非常认真。因为中国汉字对他们来说确实很难写,我就拜托他们写我名字里面最后一个字,也是最好写的“琳”。下面就是对比啦




总而言之就是美队家完虐叉男家⋯⋯

现在来分别按顺序repo下其他人




冰人:shawn简直温柔有礼貌到不行,见了每个人都会说“很高兴认识你,我是shawn”,就好像我们不知道他是谁一样⋯⋯跟他说了我快过生日的事情就大大地写了一个生日快乐还画了心,瞬间被感动。写中文的时候他真是最不擅长的一个,一边写一边很惊恐地说:“噢噢这里是不是漏了一笔”“噢噢这看起来是不是不太对”,萌碎。




快银:天哪evan把头发剪短了真的变高中生!有个正太喊“why you cut your hair?”他就很委屈地说“they made me⋯⋯”论甜384赢了全场,论软evan真是软过所有人。早上那场签名因为航班原因取消了,他下午赶到的时候很没精神,结果vip签完了他好像终于活过来了,隔着一排人突然跟我对视。我还在心里“呵呵呵跟我比瞪眼我还没输过!”结果就在他美恐标准scary face的瞪视下败下阵来⋯⋯(他一瞪眼真的好鬼畜!你们能想象一张高中生鬼畜脸吗!高潮就是他签我名字的时候抓住我问我名字“琳”的意思,我就说是玉啦,宝石一类的意思,他研究了一会中间的两个“木”,我又给他解释,这几个部首分开是一个意思合起来是完全不同另一个意思。evan一脸“新世界大门打开了”的表情,不停地“wow”,就好像小学生一样。(身后的助理爷爷一直很慈祥地看着他⋯⋯



猎鹰:am答应我你快去主持talk show好吗!排am的粉丝真是超级幸福,他就是有本事跟每个人搭话聊天逗每个人笑,完全不像对其他人一样你要找话题努力聊。前面一排有个粉丝拿了一张美队海报的fan art让他签,之前384不知道是故意还是怎样签在了猎鹰的部分上,am装作很生气掐着腰怒指在旁边桌子签名的384,然后报复性地在海报冬兵面罩上签了大大一个自己的名字。还有粉丝说am我可喜欢你啦!!am就扁着嘴说切你们这种妹子都喜欢sebastian stan(别吃醋嘛!

到我的时候,依然是写中文,am超激动地摩拳擦掌,然后刷一下从旁边抽出张小纸条说我先练练⋯⋯写了一次觉得还挺满意(完全没问我的意见好么)就往照片上写,每写一笔都要跟身后的助理小哥说一句话“哎哟我写得挺好啊”“中文也没那么难啊”“谁能想到我一个周六就学会了中文”“哎你说我写得是不是真挺好的”⋯⋯总之就是没。停。下。(顺便说那小哥长得超像犯罪心理里面jj的老公,就是TDKR里面贝恩的手下)导致我最后想跟他照自拍都忘记了!完全被带跑偏了!但是我有记得跟他要拥抱,所以还是赚到,顺便贴脸的时候还被他胡渣扎到(我左脸粉蹭在384衣服上,右脸的粉蹭在am胡子上⋯⋯触感就是:am整个人都硬邦邦超爷们儿!

今天扑到的每个人都蹭蹭地刷了好感度,见真人的威力是无穷的。我曾经幻想着做个高冷理智粉,384冲我一笑我就脑子断篇⋯⋯每个guest都非常非常棒,384因为来的人太多还提前一个小时开始签名,遇到各种合照的请求都很开心地答应了,其他guest也一样


ps:明天的panel已经定了vip的前排座位,专等384和am互相泼水!


评论
热度 ( 194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沐雨橙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